一匹老咸马

啥都喜欢。瞎写写。

【关周】小年

   眼瞅到了年关,年味愈浓,队里大大小小的案子结的差不多,辖区群众也还算安居乐业。少了点儿平日的紧锣密鼓,偷懒的心思渐渐活泛起来。
  这天仗着顾局出去开会尤其放肆,周巡早上快九点才拎着俩灌饼一杯豆浆晃悠着上楼,一拐弯儿就看见自己这倒霉徒弟拿着手机比比划划,悄声儿绕到人身后猛的一拍肩膀,给小汪吓得差点把手机飞出去,
“师师师师师父!”
“干嘛呢你这,鬼鬼祟祟的”
“支支支付宝扫福呢。”小汪惊魂未定,话都说不利索,赶紧把手机递过去给周巡看,对着门上的福字儿一扫,蹦出一张爱国福。
“地都不扫还扫福呢,干活儿去。”
  每日关心徒弟【1/1】
  213结案之后,关宏峰去警校任教,顾问的身份没变,还在周巡办公室里加了张桌子,碰上大案子,俩人隔着案卷送一波秋水,也算是忙里偷情。
  推门进了办公室,关宏峰眼睛都没抬,手里的资料翻了一页,
“迟到了。”
“我就多躺了十分钟,饿着我们关教授了吧。”豆浆插上吸管连着灌饼一起递过去,举着自己那份做个碰杯的姿势,关宏峰笑着跟他碰了碰。周巡吃完一抹嘴,端起关宏峰的毛尖咂一口,拍拍肚子打了个饱嗝,拉过把椅子挨着老关玩手机。
  关宏峰嘬着豆浆,看周巡对着镜头挤眉弄眼,
“老关,给我比个五!”
“嗯?”关宏峰没反应过来,还是摊开手掌摆到镜头前。周巡屏幕上跳出张敬业福的特效,激动的他直接跟老关击了个掌。
“关老师劳动模范啊”
“比迟到的强点儿。”
“嘿!”周巡不忿,“那明儿早上七点准时跟您报道成吗?”
关宏峰比个OK的手势,周巡嘴一撇,挪回去开始写他的报告。
  不一会儿,关宏峰刷到条朋友圈,一张敬业福的截图,配字,努力工作,后面跟着三个拽拽的表情,关宏峰在一堆求换的哀嚎下写了一句,少赖床。
  每日秀一波老关【1/1】
  下班高亚楠叫上俩人一起到家里吃饺子,关宏宇早早在家和面调馅擀皮,这会儿正把一个个白胖子在案子上码的整整齐齐,亚楠周巡逗着小饕餮玩,老关备了笔墨准备写春联和福字。周巡自告奋勇给老关磨墨,湖笔沾饱了墨,提笔运气落在洒金红宣上,端端正正一个福字,关宏峰左右看看,不是太满意,拂到一边打算再写一张。小饕餮看着砚台好玩,拽着周巡的裤子也要上手,被沾了两手黑的周巡撵的满屋跑,关宏宇从厨房探出头来喊,
“周巡再欺负我儿子吃饺子不给你醋了!”
回答他的是关饕餮挂着奶音儿咯咯咯的一串笑。关宏宇护儿心切,抹了两手白面加入战场,亚楠难得没发火,系上围裙煮饺子,时不时瞅一眼闹得欢实的仨人。
  这边儿关宏峰收了笔,拧了块毛巾拦腰把周巡截下来,握着腕子仔细把手擦干净,周巡有点儿不好意思,红着耳朵喊声老关。关宏宇在一边儿都看傻了,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。倒是小饕餮小手一伸
“大伯,擦擦——”
关宏峰把毛巾往弟弟手里一放,蹲下来抹掉小家伙脸上的一道黑
“洗洗手,开饭了。”
关·觉得自己快瞎了·宏宇,突然发现手里的毛巾有点儿眼熟。
  日常表弟【1/1】
          end
祝大家小年快乐!希望大家都有敬业福!
随手给个小红心呗,爱您!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